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纪检监察机关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11日  ‖  查看2359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八月回信”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9日,双江纪检监察机关4个党支部联合双江勐勐镇新村社区3个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

      在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机关党员向社区党员群众宣传“国家反诈骗”APP的安装使用,引导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情况电话调查,耐心接听“0871-12340”电话,认真回答相关问题并客观公正的作出评价。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支部+支部”模式,分别到指定的区域参加美丽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有的打扫村道,有的清理水沟,一派繁忙的场景过后,整个村庄更加干净整洁了。

      活动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提高了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纪检监察部门职责,认真履诺践诺,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帮助群众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据悉,今年以来,双江纪检监察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干部回乡规划”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同步推进,单位及领导班子成员和76名党员开列了“为民办实事清单”122件,目前已完成86个;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1场次。(许俊)

                   
上一篇: 双江:“三轮驱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
下一篇: 双江:使出“廉环计” 扣好年轻干部成长的“廉洁扣”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