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勐勐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26日  ‖  查看15877次  ‖  

      近日,勐勐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班子,各办、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干部、一般干部和群众代表共62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一考核组到会指导。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考核组组长唐金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认识。全体参会人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从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角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作出价,认真对待本次检查考核工作,确保检查考核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被考核的镇党政班子成员,考核工作作为检验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一项措施,进一步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深化成果运用。要着力建章立制,以本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着力检验工作中的存在不足,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把考核结果作为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有效途径。

       镇党委书记李贞朝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勐勐镇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题报告》,镇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镇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村(社区)党总支及镇各办、中心、所及全体干部职工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确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扎实履行好职能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对班子成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廉洁干事氛围。(许意腾)

 

 

                   
上一篇: 忙糯乡召开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汇报会​
下一篇: 忙糯乡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