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28日  ‖  查看9710次  ‖  

      11月27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王宁代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催人奋进,充满斗志和信心,双江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代会盛况,畅谈心中的感受,抒发对彩云之南美好未来的期许。

      大家认为,报告坚持实事求是,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深刻分析差距,把握了时代脉搏,明确了奋斗目标,指明了发展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为双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令人激动不已,党代会吹响了未来五年的时代号角,向我们传递了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和最坚定的意志,作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言出纪随、寸土不让,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用实际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双江落地生根。”双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表示。

      “党代会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机关站在第一线,承担重大使命,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学、真信、真用、真干,在全县当好标杆、做出示范,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监督,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奋力谱写推动双江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双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表示。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云南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相结合,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双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光明谈道。

      “作为一名村干部,我非常关注省党代会提出的乡村振兴方面的内容,这些年,省委省政府为我们百姓做了许多好事实事,我亲眼目睹了布朗山村的变化,我们的发展巨变,是党的光辉照边疆的生动写照,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整族摆脱了贫困、实现了‘千年跨越’,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双江县邦丙乡南协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李明付感慨万千。

双江县勐勐镇忙乐村忙乐四组民情信息员李芳说:“国家政策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思想意识也是在不断提高,环境卫生一家比一家整得干净,家风、民风、 寨风比较好,大家都相处得很和睦,日子过得甜甜蜜蜜。作为民情信息员,我将及时了解民情、回馈民意,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调解纠纷等方面的工作,为维护好民族团结尽自己的一份心、一份力。”(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上一篇: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伍学志到双江调研指导“清廉
下一篇: 回眸2021|双江:着力构建多维度立体式廉政教育“大格局”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