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1年12月03日  ‖  查看2868次  ‖  

      12月2日下午,双江县纪委监委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主持会议,县纪委县监委中心组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采取领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参会人员逐条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室主任围绕《条例》学习情况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和贯彻落实措施。
      “我们要强化对《条例》颁布重大意义的认识,强化对《条例》的学习培训,强化对条例的实践运用,强化对《条例》的敬畏之心”。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
      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外,9月下旬以来,双江县采取集中培训系统学、召开会议全面学、干部夜校专题辅导、结合工作指导学等方式,在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的同时,实现以学习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践行学习成效的目的。
此外,双江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作用,策划开设专栏,转发原文及解读释义,为《条例》的学习和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罗英芳  )

                   
上一篇: 双江:使出“廉环计” 扣好年轻干部成长的“廉洁扣”
下一篇: 双江:“定制式”培训套餐为纪检监察干部持续“充电蓄能”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