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双江:紧盯元旦节点 监督检查敲警钟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1月05日  ‖  查看3099次  ‖  

      “请问你们单位的值班领导是哪位?你们的值班表粘贴在哪儿?”“请问进入市场需要扫码测温和登记吗?”

      为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双江县纪委监委通过“廉洁双江”微信公众号推送“2022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函”;“廉洁提醒函”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四风”,严明“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提醒干部廉洁过节。还向各乡(镇)纪委,双江农场纪委,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室(部)、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发布关于冬春季和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重要工作提示”;“重要工作提示”督促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切实落实责任,科学精准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元旦节期间,双江县纪委监委抽调6名工作人员组建2个“点对点”作战组、抽调24名工作人员组建8个交叉检查组,运用明察暗访、随机抽查、交叉互查、“推磨式”检查等方式,对全县各级部门、各疫情防控卡点、隔离点,就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大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群众过节,干部过关。”对于干部来说,越是重大节日,越是考验干部的时候。节假日期间,干部要有牺牲小我的精神和态度,听从组织安排,开展好节假日监督检查工作,为群众安心过节做好坚强后盾。在此次元旦专项监督检查结束之后,双江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围绕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方面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坚持做到日常监督不打烊,节中执纪不放假。 王志才 )

 

 

                   
上一篇: 双江:“点题整治”化解农民工烦“薪”事
下一篇: 双江:多层次 广覆盖 画好廉政教育“同心圆”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