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杜群忠组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提醒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1月22日  ‖  查看13739次  ‖  

      1月22日,双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组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提醒谈话会议,六乡镇党委书记、两农场党工委书记、县四班子办公室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有关部门参会。

      杜群忠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及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规定,对标部署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换届纪律监督,确保“两会”换届风清气正。

      杜群忠指出,“两会”是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事关大局,关系双江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把严明换届纪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确保换届自始至终风清气正。

      杜群忠要求,一是坚决从“讲政治”上认识“两会”。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高度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县委的领导下,把“两会”换届工作抓实抓好。要强化“头雁示范”,带头学习贯彻各项换届政策要求,把各级党委、各部门管理的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起来,提振精气神,营造好氛围,坚决防止与“两会”要求不相符合的各类事件发生。二是坚决从“严纪律”上维护“两会”。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好,做到“六到位”,即通知到位、组织到位、要求到位、落实到位、警示教育到位、学习培训到位,把每一个环节清单化、细化、具体化。要认真落实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加强换届纪律监督。三是坚决从“精服务”上保障“两会”。会务组要用高质量的会务服务助力“两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严格把关材料,并组织好代表、委员的学习培训;要从小节上注重法定程序的执行,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严实举措、一严到底,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罗英芳    王志才  )

 

 

                   
上一篇: 双江:着力构建多维度立体式廉政教育“大格局”
下一篇: 双江:“两会”监督“不打烊” 铁纪护航清风扬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