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1月26日  ‖  查看9956次  ‖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25日在昆明举行。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引发热议。

       “作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好全会精神,就是要从规划实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入手,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担当尽责、不辱使命,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双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表示。

      双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李惠媛说道:“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必须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紧盯民生大事小事,以严实深细的监督,坚决反对‘四风’,刹住歪风邪气,解决顽瘴痼疾,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会民风。”

      “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派驻纪检监察组身处纪检监察工作的前沿,是监督执纪工作的‘探头’和‘前哨’。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做实做细监督这一基本职责、首要职责,以有力有效的监督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使命。”双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俸毅表示。

“      春节即将来临,我们派驻纪检监察组更要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一寸不让’地抓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日常监督的精准性和时效性,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双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俸云珍表示。

      双江县忙糯乡纪委书记叶正新:“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聚焦监督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习好、坚决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强化监督,坚决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时光有迹,奋斗有绩。2021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已交出答卷,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二年,双江县纪委监委将始终立足政治机关这一定位,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维护”,聚焦职能职责,使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融入“十四五”建设之中,奋力续写全面从严治党的双江新篇章。  (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上一篇: 回眸2021|双江:着力构建多维度立体式廉政教育“大格局”
下一篇: 永吹正风肃纪反腐冲锋号!双江纪检监察干部畅谈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