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1月26日  ‖  查看14089次  ‖  

      125日晚,我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县委书记甄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甄鹏指出,此次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是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事关全局、关系双江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工作的首要前提就是必须严肃换届纪律。要讲政治守纪律,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十个严禁”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确保换届工作公平公正。同时,要加强对换届选举、会风会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换届风气风清气正。

      甄鹏强调,“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位同志都不可能在一个岗位干到退休,能否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考验着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胸襟气度,直接关系换届风气,关系党的形象,各位代表、委员要从大局出发,敢于担当,常怀感恩之心,正确对待组织,自觉服从安排。

      甄鹏要求,要提精神聚力量,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出全县人民满意的领导班子,通过换届,换出干劲、焕发活力,努力建设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双江新征程,作出双江新贡献,开创双江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全体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专题片《警钟长鸣》。(双源:双江融媒)

 

 

                   
上一篇: 双江:“两会”监督“不打烊” 铁纪护航清风扬
下一篇: 双江:交互式警示教育让课堂活起来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