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永吹正风肃纪反腐冲锋号!双江纪检监察干部畅谈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1月28日  ‖  查看9827次  ‖  

      1月27日,中共临沧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在临翔区召开,双江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并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统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之政书记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如何从政治上的高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寿志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让我们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双江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唐金昌表示,“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学、真信、真用、真干,在全县当好标杆、做出示范,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监督,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奋力谱写推动双江跨越发展的新篇章,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双江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俸兴兰:“我和同事们在双江分会场同步收看了直播,收获颇丰,感受很多。会议盘点了过去一年临沧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分析了新形势、新任务下腐败行为呈现出的新特点,成绩使人激动,但形势令人警醒。之政书记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要主动担当作为,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主动履职尽责,高效推动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带头接受监督,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强化自身建设,以更加执着的信念,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双江开花结果。”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坚守职责定位、忠诚履职担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部署新要求,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审查调查工作结合起来,从新部署新要求中找观点、找方法,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目标、工作标准,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切实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双江县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永伟表示。

      双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李华燕:“市纪委全会要求,要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强化履职担当,聚焦群众身边的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采取一线走访、抽查检查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双江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杨倩:“市纪委全会的召开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使我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所在。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在把握自身职责定位,聚焦重点任务,努力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依规依纪依法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历史的新起点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双江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上一篇: 双江: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双江:从“廉”出发 为年轻干部成长“架梯搭台”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