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收心归位 开启“工作模式”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2月07日  ‖  查看7384次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双江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按时到岗就位,第一时间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干净的工作环境迎接新一年工作。
      “假期已结束,请大家收假收心,按时到岗开展好各项工作,并于9点30分以前把到岗情况以照片形式上传至群。”在双江县纪委监委工作群内,干部监督室主任黄嫱正在统计着纪检监察干部到岗情况。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铆定新目标,迅速将‘节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这是春节收假第一天,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的收心收假会议的开场白。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说道:“工作已安排就位,责任也落实到人,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良好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动员会。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拉开春的序幕,就要把握“虎势”、铆足“虎劲”,迅速调整状态,紧紧围绕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工作任务和安排部署,自觉将春节的欢喜和祝福化为新年追梦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开启新年新征程。
      “按照收心收假工作会的安排,我们及时成立了由案件审理室牵头,相关股室配合的工作机制,及时开展案件质量自查工作,对近期的案卷进行‘回头看’,从而规范执纪审查、监察调查,推动案件管理工作规范化。”双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发昌说道。
在双江县纪委监委的小会议室内,纪检监察干部正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的具体任务和措施,着手谋划各室(部)应当重点抓好的特色亮点工作,以激情满怀的干劲、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开篇、抓责任、抓落实。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春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监督责任,梳理出2022年工作的主要任务,既逐项对标思考谋划务实举措,又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打造‘清廉双江’升级版,为双江‘十四五’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县纪委县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罗英芳 )
                   
上一篇: 双江:从严从实从细从快 高质量推进换届纪律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篇: 双江:强化自身建设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