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双江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2月22日  ‖  查看8233次  ‖  

      近日,双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及相关案例。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会上要求:一要狠抓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二要狠抓强基固本,擦亮党建品牌,持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三要狠抓正风肃纪,强化纪律作风,着力提升综合服务效能;四要狠抓凝心聚力,靓化服务形象,全力提升发展“软实力”。

      据悉,2021年以来,双江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上采取有力措施,以“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为载体,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为更好地抓好2022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持之以恒抓出成效。二要聚焦作风建设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要按照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有效刹住系统内的歪风邪气,坚决反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作风散漫的行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始终坚持底线思维,聚焦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改善群众就医办事体验、廉洁从医从政等重点领域,抓实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建章立制等关键环节,坚决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坚决维护卫生健康行业的风清气正,为全面推进健康双江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李贵芝  俸云珍)

 

 

                   
上一篇: 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公务 用车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篇: 派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持续督“疫”保执行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