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双江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2月15日  ‖  查看8773次  ‖  

      “‘收官’并不等于‘收场’,总结不代表终结,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215日上午,双江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机制进行部署安排。

      “过去一年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纪言纪语纪行’鲜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得到加固、理论素养得到强化、党性修养得到淬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双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总结道。

      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成果巩固好,把问题整改好,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必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砥砺奋进、扬帆起航,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双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罗英芳 )

 

                   
上一篇: 双江:强化自身建设 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篇: 双江:慰问退休老干部 深深关怀暖人心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