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县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2月25日  ‖  查看17571次  ‖  

      2月24日,县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王顺云出席会议并作要求。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政协副主席肖光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章平、张加华、董云花等领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顺云在会上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政协事业前进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共同政治思想基础。要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主力军作用,把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落实,持续整治工作态度不端、甘当平庸、效率低下的不良作风,严明纪律和规矩,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完善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起来,做到把主体责任履行到位,把压力传导和责任追究落实到位,把自身建设抓到位。 

      会议传达《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古滇名城”长腰山片区及滇池南湾未来城渔邨项目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长作发言。(刘   鹏)

 

 

                   
上一篇: 双江:慰问退休老干部 深深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 双江:“三结合三贯通”推动《条例》学深走实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