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勐勐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4月02日  ‖  查看34545次  ‖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我们的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3月31日至4月2日,勐勐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全县疫情防控策略,强化“监督的再监督”,联合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镇疫情网格化办公室,对辖区内的商店、药店、饭店和17个村(社区)、卫生室等重点区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属地防控责任、包保责任落实展开监督检查。主要检查重要场所是否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14天内上海、吉林、镇康旅居史人员排查登记,疫情应急处理实战演练,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网格建立等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全镇各村(社区)网格设置合理、台账更新及时。紧盯责任不到位、措施不落实,作风不扎实等问题进行监督,从而推动各村(社区)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精准科学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勐勐镇纪委将持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力度,不断查找漏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把上级决策部署和镇党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俸杰  李加芳)

 

                   
上一篇: 沙河乡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篇: 双江: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