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滞后谈话和约谈工作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4月26日  ‖  查看8182次  ‖  

      4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鹏针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滞后问题,与相关副县长及部门主要领导进行谈话和约谈。

陈鹏强调,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对党忠诚的试金石,做好各项工作更是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及安全生产工作,怎么重视都不为过。

      陈鹏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政府班子成员,能力可以有高低,但是作风不能有高低。要坚持好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更差的核心底线。要从立场、品质、能力、意志上全面检视自我,敢担当、敢作为,不做“躺平”式干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守护好双江的绿水青山。

 

      张龙、罗仕恒、涂学明、杨光明、刀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刘   鹏)

 

                   
上一篇: 双江:强化巡前培训 磨砺巡察利剑
下一篇: 双江县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集体谈话和巡视整改集体约谈会议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