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开展“廉洁教育春天行”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4月27日  ‖  查看34112次  ‖  

近日,邦丙乡开展“廉洁教育春天行”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助推“清廉双江”建设“7+1”专项行动在邦丙落实落地。

活动集中学习了由云南省纪委监委编著的《清廉云南建设学习丛书(2021)》(以下简称《丛书》)及《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等内容。

活动中,邦丙乡党政领导班子、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带头学,先一步学,引导各级党组织、各中心(室、所)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样的学习形式,将《丛书》《意见》的学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结合起来,强调扫码阅读延展内容学习,拓展学习空间,强化学习实效。要求全乡党员干部通过深入详实地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明确措施、严抓落实、务求实效;以案为鉴,依法履职、秉公用权,让纪法学习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廉洁定力,自觉履行职能职责,不断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下一步,邦丙乡将继续加大对《丛书》和《意见》的学习力度,把《丛书》作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纪法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及时组织征订学习,认真开展宣传普及,全方位开展学习研讨。坚持经常性教育与日常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理论学习成果的运用,真正做到学用合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丘印黎)

 

 

                   
上一篇: 双江: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下一篇: 双江:“康乃馨”行动彰显“清廉人社”质感和温度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