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双江: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5月08日  ‖  查看18036次  ‖  

      近日,双江县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对新调整任用的68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春花宣布县委任免职决定并作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作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杨春花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县委对大家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是促进干部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长远之策。一要统一思想,自觉拥护县委的决定。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理解县委意图,真正相信组织、服从组织、感恩组织。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当好带头学习的表率,带头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三要真抓实干,不断强化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提升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树好形象。

      杜群忠强调,任前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更是县委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新任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的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严以律己,认真履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二要扛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推动责任落实落细具体化,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三要强化纪律建设,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把好方向,加强学习,树立良好家风家训。四要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维护好群众利益,纠“四风”、树新风、育清风。五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廉洁、敢于担当,心存敬畏、秉公用权,严格自律、防微杜渐,交友有方、交友有度。

      参会的68名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新提拔的36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考试。(杨倩)

 

 

                   
上一篇: “拉佤布傣”齐上阵 !让口袋书轻松走村串寨
下一篇: 双江:开设廉政课堂 警示干部别闯“红灯”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