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职责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6月17日  ‖  查看12138次  ‖  

      为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巡察质效,近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已完成十四届县委巡察的县林业和草原局、县自然资源局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谈心谈话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两个被巡察单位自巡察意见反馈以来,党组班子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要负责人落实整改第一责任的情况。

      通过检查,两家单位均重视巡察反馈意见的贯彻落实和问题整改工作,通过“分解任务、逐项认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整改任务基本完成,整改成效明显。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两家单位先后召开了党组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制定整改措施清单,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科室,推动整改措施逐一落实到位。

      同时,检查中还发现两家单位存在个别整改措施没有完全落实到位、部分整改工作及佐证资料不规范、部分整改痕迹材料未按要求归档等问题,检查组及时向两家单位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发现问题不是目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通过对巡察整改情况的专项监督检查,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贯通协同,同向发力,压实了整改责任,提高了监督质效。”检查组相关同志表示。(罗迎梅  王勇)

 

                   
上一篇: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 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监督+提醒”护航建筑领域安全生产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