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双江:填写鉴定表 晒出成绩单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7月04日  ‖  查看11247次  ‖  

      “今年3月至5月,我有幸参与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期间,我恪尽职守,认真查阅了被巡单位的会计账簿、记账凭证、‘三公’经费支出管理等相关财务资料,配合组上做好谈话记录、巡察问题底稿等工作。”双江县司法局一名被抽调参与巡察工作的干部在自我鉴定中说到,“通过参与巡察,我不仅加深了对财务知识的了解,也对基层党建、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学到了精心做人、精耕做事、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今后我将秉持这份所学所获,在司法行政岗位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同志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高度敬业。”这是十四届县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组长对该同志在巡察期间的工作鉴定。

      双江县为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体现对巡察干部的关心和培养,县委巡察办通过“巡察工作鉴定表”的形式,在每轮巡察工作结束后,由参加巡察的同志撰写个人巡察总结,巡察组组长和巡察办主任对该名干部在巡察期间的党性、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后,将鉴定表作为个人工作档案,送回原单位。

      通过鉴定,把政治素质高,纪律意识强,业务能力棒,工作勤奋务实的干部列入巡察人才库中,并积极向组织推荐。把学习意识不强,工作主动性差,无组织无纪律的干部列入巡察干部“黑名单”,反馈原单位敦促其整改。

      “鉴定表就像一张个人的巡察工作成绩单,我们对每一位被抽调参加巡察的干部进行一次客观的评价,无论好坏都可以让该同志的原单位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他们巡察期间的工作表现。下步,我们还将向被抽调的干部和其原单位撰写感谢信,以感谢他们对全县巡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该县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郑秋韵

                   
上一篇: 双江:扛实责任 找准定位 高质量巡察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下一篇: 双江:“五举措”压实巡察整改责任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