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廉政家访话家风 严管厚爱筑防线——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2年08月23日  ‖  查看20378次  ‖  
      近日,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中,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筑牢家庭廉洁防线,着力打造勤政廉洁、担当作为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此次廉政家访活动,在该局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采取上级访下级、一层访一层的方式,共对20名在职党员干部进行了家访。通过与受访对象及其家属面对面“拉家常”式的访谈,着重了解干部职工的家庭状况、思想动态、社交活动、兴趣爱好等,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通过针对性地解决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干部安心工作、严格履职、廉洁自律,引导家属在当好“贤内助”的同时,也要当好“廉内助”。
      受访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廉政家访很有意义,既感受到了组织温暖的关怀,也有善意的提醒,作为家属定会在支持工作的同时,做好家庭内部监督,当好“监督员”“守门员”,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织密家庭“护廉网” ,打造防腐“安全港”。
      据悉,开展廉政家访是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工作举措。通过廉政家访,让监督从“工作圈”延伸至“生活圈”和“社交圈”,将党风廉政建设从单位拓展到家庭,以清廉家风助推“清廉机关”创建,为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筑牢坚实的廉政屏障。(周世光)

                   
上一篇: 双江:串点连线 打造反腐倡廉“教育链”
下一篇: 双江:守好“幸福门”当好“廉内助”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