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三个三”抓实节后收假收心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1月29日  ‖  查看8544次  ‖  

      1月28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收假收心会,以“三个三”扎实做好节后收假收心工作,用“实”的行动、“抢”的精神、“盯”的劲头,接收新任务、锁定新目标、迎接新挑战,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用三个到位收心:一是状态到位。人到岗、心到位,做到“收人、收心、收思想”,让干部职工由春节假期的“放松”状态转为收假后的“紧凑”状态。二是纪律到位。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紧盯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聚焦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等,全身心投入服务企业和群众工作中。三是行动到位。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细化工作任务,扛实工作责任,做到早谋划、早准备,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

      用三份试卷收心:一是接受市级下达的业务目标任务卷。以省、市考核指标为主,答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等“基础题”。二是接受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中心工作任务卷。围绕资源大调研、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建设“茶香双江”等工作答好“必答题”。三是接受企业和群众交办的服务工作任务卷。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主,优化服务举措,答好“一网通办”“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等加分题。

      用三块责任田收心:一是明确全局发展目标责任田,突出“早”字抓谋划。收假即收心,以思想建设、廉政建设、业务建设、项目建设等为主,制定清晰的“作战图”,确保上下一盘棋、全局一盘棋、全年一盘棋。二是落实各中心和股室工作目标责任田,把“作战图”变成“施工图”。在优化政务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智慧政务建设、公共资源规范交易等“责任田”上下足功夫,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再出新彩。三是厘清个人工作目标责任田,打好“主动仗”。将“责任田”划到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最足准备,拿出最佳状态,落实最严要求,将“栽种、施肥、管理”落实到人,形成事事有人抓,人人有责任的工作格局。(李义兰)

                   
上一篇: 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收心归位明纪律 严防节后“综合症”
下一篇: 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严把廉政审查关 当好选人用人“守门员”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