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杜群忠到县委巡察组新驻地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2月23日  ‖  查看4630次  ‖  

      2月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群忠到县委巡察组新驻地看望巡察干部,调研指导当前工作。

 

      近日,县委巡察组搬迁至新地点,经过几天的整理和打扫,新驻地开始办公。杜群忠到巡察组新驻地后,认真查看了各办公室工作条件,同在新驻地办公的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大家对新驻地办公条件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驻地巡察干部结合实际,提出了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及问题。杜群忠指出,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共同把县委巡察工作做得圆满。

 

      杜群忠强调,我们县的巡察工作做得很好,但是也需要我们不断进步,把巡察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一是要注重学习。从学习到工作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工作业态。巡察知识是一个时时新日日新,需要不断积累更新完善的技能,大家要学习好中央省市下发的关于巡察业务知识的文件,要有充分的知识储备,在巡察期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问题做到心中不慌,脑子淡定。二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佳,自我要求调到最严,认认真真,尽心尽力,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好每一轮巡察。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责任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使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做事,在遇到问题时不推诿、遇到困难时不退缩,以坚韧不拔的信心和勇气去攻坚克难,努力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杜群忠还对每一个巡察干部给予鼓励,希望大家能做出越来越好的工作成绩。(李云梅)

 

 

                   
上一篇: 双江:“八个清单”助推巡察监督靶向精准
下一篇: 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