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双江组织系统观看《问“剑”破局》系列片感想感悟(二)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13日  ‖  查看8678次  ‖  

      连日来,双江组织系统认真组织观看《问“剑”破局》系列片,并引发热议。大家表示,要时刻保持警惕、警觉、警醒,把律己正行变成自觉行动和行为习惯。“双江先锋”微信公众号节选部分组工干部的感想感悟分享给大家。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吴发达

      通过观看《问“剑”破局》系列片,深受警醒、引人深思,看似简单的吃吃喝喝,折射出的是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的弱化。下步工作中,我将把“片中人”的教训变成“立在前面的镜子”,对自己严格要求,把党校姓党体现在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进一步严肃培训期间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克己慎行、防微杜渐。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公务员局局长 罗飞平

      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片,我思想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教育,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一把手”,却因一个小酒杯由看片人成为片中人,我不禁为此而感到深深的惋惜。我们广大的公务员队伍要以案为鉴,明底线、知敬畏,时刻牢记“四风”之害,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砥砺奋进,在廉洁干事、干净成事中树立新时代公务员的良好形象。

      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叶金鑫

      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片,我的思想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我将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清醒明辨行为是非的能力,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严守底线,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彰显新时代组工干部风采。

      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股长 唐新联

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片之后,使我深受警醒和教育,中央八项规定出台10年来,仍有一部分党员干部贪图享受,热衷于追求各种“圈子”文化,把党纪法规统统丢到脑后,屡屡违纪违规。我们必须要引以为戒,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从严管理干部的相关规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深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扎实推进全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县委组织部干部 李玉婷

      《问“剑”破局》系列片“以小见大”,让人倍感震撼,向全党发出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不仅仅是一句漂亮的口号,更应该是作风建设的指引性方针。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不懈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引向长效、引向精微、落到实处,将其与工作职能紧密结合,拿出有效措施正风肃纪,把作风纪律要求贯穿于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以案为鉴、以事为镜,为加快构建干部教育培训新格局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来源:双江先锋

                   
上一篇: 双江组织系统观看《问“剑”破局》系列片感想感悟(一)
下一篇: 警示教育•学思践悟|以案为鉴 不做“片中人”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