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双江:以《问“剑”破局》系列专题片警醒“身边人”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16日  ‖  查看3180次  ‖  

      连日来,双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收看《问“剑”破局》系列专题片,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清廉云南”建设以“小”见严纠“四风”“固堤行动”在双江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县纪委监委信息技术室主任苏蓉蓉:我将以此次违规违纪饮酒问题为鉴,深刻警醒和反思,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学风、正党风、树新风,守好小节,把制度作为“紧箍咒”和“护身符”,坚决不抱侥幸心理。同时,修身养性、严于律己,培养健康的情趣和爱好,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李珍:我将抓好自身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将党纪法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随时运用典型案例警示自己,消除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干事创业中,发挥信访举报工作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县信访举报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阮光宏: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在作风问题面前我们必须时刻警醒,以身示范,做好表率,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向党内顽瘴痼疾开刀,以钉钉子的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张劲松:作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引以为戒,严于律己,时刻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把守规矩、讲纪律、重品行作为行走的“方向标”。

      县纪委监委副科级纪律检查员、监察员李双双: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新兵,要做到引以为戒,严于律己,把守规矩、讲纪律、重品行作为“方向标”,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林:我将以此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净化人际交往,筑牢思想防线;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同时,做好派驻联系单位干部职工在遵规守纪方面的监督提醒工作,真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李荣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我将及时清扫自己心灵深处的灰尘,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勐勐镇纪委书记赵成文:身为最基层的乡镇纪检干部,我将以案为鉴,坚决破除“酒文化”积习,革去“圈子”思想积弊,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常怀敬畏之心、厉行规矩之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克己慎行、防微杜渐。

      大文乡纪委副书记李应泳:我将以案为鉴,时刻警钟长鸣,把牢思想总开关,自觉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上,做到明理明纪、知行知止。

      忙糯乡纪委书记王松:作为公职人员要深刻警醒,从小事做起、从常态抓起,不能有侥幸心理和盲目从众心理,一个人的腐化变质,通常都是从一杯酒一顿饭开始的。我们要以片中人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坚守好自己的底线。

      邦丙乡纪委书记龙富明: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发扬斗争精神,撕掉“面子”,讲清“理子”,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抓常抓长,抓细抓小,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时刻紧绷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干净干事这根弦,不断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勐库华侨管理区纪检专干许远海:我将从这次警示教育中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以身作则、自我监督,当好表率,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学风,正党风,树新风,守好小节,把制度作为“紧箍咒”和“护身符”。

       沙河乡邦木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唐兴伟:基层党员干部是党插在山区的一面面旗帜,引领着地方的社风民风走向,所以每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一口小酒开始,敢于与陈规陋俗说“不”,并积极带领广大群众开创农村新风尚。

      邦丙乡岔箐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郑云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我深有感触,我提醒自己不是观看了就完了,回家就忘了,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以“片中人”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保持头脑清醒。(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整理)

                   
上一篇: 邦丙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让警钟长鸣不绝于耳
下一篇: 县人社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