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查看3763次  ‖  

      近日,县司法局召开“以案为鉴守底线,警钟长鸣知敬畏”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崇主持,班子成员、各司法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引导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把惨痛的教训变为鲜活的教材,杜绝“看片人”成为“片中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并就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拧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三要从严推进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作风效能的提升,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县司法局每名在职干部职工签订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承诺书》,并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蒋林  康家彩)

                   
上一篇: 县水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县教育体育局组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专题片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