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县教育体育局组织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专题片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21日  ‖  查看4727次  ‖  

      近日,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问“剑”破局》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片讲述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问题提级办理,以事立案开展审查调查的过程。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敏感性。持之以恒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穿在八小时之内及八小时之外,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端正价值追求,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筑牢纪法防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引向深入。三是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带头增强底线意识、敬畏意识,从管住“吃喝的嘴”等小事小节做起,提高综合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助力“清廉机关”创建。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筑牢了教育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知敬畏、警钟长鸣守底线,深刻汲取案例中的教训,自重自省。

      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承诺书》,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共计64篇。同时,要求基层学校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下一步,县教育体育局将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和育人环境。

 

来源:双江自治县教育体育局

                   
上一篇: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县政务服务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