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为联系单位上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4月13日  ‖  查看12174次  ‖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县纪委监委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以《保持清醒、坚定信念,筑牢反腐斗争防线》为题,为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紧紧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学习廉洁法律法规、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以身边人的案例警醒干部职工不侥幸、不伸手,时刻要把“对党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廉洁“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学习、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讲规矩,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真正从思想上构筑起牢固防线;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砥砺前行,推动双江城市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执法工作者,通过此次廉政党课深受教育,要不断增强辨别力,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巩固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坚持依法行政,提高执法能力,把工作做细、把细节做精,努力服务好城市规划区居民及商户,积极为双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蒋林)

                   
上一篇: 驻县水务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少数落实监督责任
下一篇: 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联系单位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