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5月12日  ‖  查看11636次  ‖  

      近日,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系列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引导干部职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惨痛的教训变为鲜活的教材,让“看片人”不再成为“片中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并就进一步加强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反腐惩恶不手软,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一岗双责”,筑牢干部队伍思想防线,在遵规守纪上下功夫,做到令行禁止,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抓实主责主业,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相关要求,按照全年发改工作任务,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严格落实“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求,深入推进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袁佳)

                   
上一篇: 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联系单位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 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双江行动,市场监管廉政建设驰而不息!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