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双江行动,市场监管廉政建设驰而不息!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监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23年05月29日  ‖  查看10132次  ‖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党员干部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双江行动警示教育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俸忠华同志到会并作讲话。

      坚持思想引领,淬炼思想“筑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内涵要求。

      坚持以案明纪,厚植文化“育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做到心存敬畏、用权为民。同时,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警钟为你而鸣》专题警示教育片,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市场监管系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集中通报,以案示警,以小见大。积极开展“清廉讲堂”活动,集中学习党纪法规,做到常学常新。

      坚持廉洁教育,深化作风“塑廉”。规范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倡导和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不断消除腐败滋生的土壤,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钟云江)

                   
上一篇: 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警示教育+自我革命”助推“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双江行动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