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忙糯乡多形式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6年06月21日  ‖  查看1351次  ‖  

今年来,忙糯乡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多举措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宣传廉政文化,积极营造学廉、倡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一是上廉政课堂。乡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结合今年整乡脱贫出列的严峻形势和其他各项中心工作,带头上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做到讲党性,敢担当,守纪律,改作风,告诫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知规守矩,筑牢反腐败思想防线和法纪防线。年初以来,班子成员累计分别为全乡干部职工和村、组干部上廉政党课20场次800余人次。

二是挂廉政牌匾。在机关大楼的走廊墙壁上,悬挂了20多幅廉政牌匾、纪律要求和工作职责,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恪守做人做事原则,营造廉荣贪耻的廉政文化浓厚氛围。

三是编廉政手册。分别编印了《忙糯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读本》、《忙糯乡“两学一做”学习读本》各200本,及时发放到全乡干部职工和村、组干部手中,促使乡、村干部知规守纪,从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李荣平)

                   
上一篇: 大文乡从严从实整治“不作为、乱作为”
下一篇: 大文乡从严从实开展扶贫资金自检自查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