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三道防线”筑牢农村基层党风廉政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6年10月12日  ‖  查看1406次  ‖  

邦丙乡以筑牢思想、制度、监督“三道防线”为切入点,永葆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

一是狠抓教育培训,筑牢思想防线。以会代训召开廉政党课、发放廉政读本等方式,加大对村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

二是强化管理,筑牢制度防线。建立和完善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制度、财务制度、村民监督委员会制度、考核制度。
三是强化约束,筑牢监督防线。乡党委、纪委切实加强对党务、村务、财务的监督管理,使党务、村务、政务公开等制度落到实处,倾力打造“阳光政务”、“和谐党务”,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发展大环境。(杨颖)

                   
上一篇: 大文乡纪委加大烤烟收购工作督查力度
下一篇: 勐勐镇三举措加强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