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我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暨追逃追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6年10月27日  ‖  查看3200次  ‖  
点击看大图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反腐败协调机制建设,凝聚惩腐肃贪强大合力,1027日,我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和追逃追赃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董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会议精神,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县司法局、中国人民银行双江支行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了各单位交流发言后,董万生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反腐败组织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反腐败组织协调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需要;是适应新形势下纪律审查工作的需要;是统筹执纪执法行为的需要。二要明确任务,努力形成反腐败组织协调工作良好机制。严格案件线索通报移送和跟踪提醒;建立完善调查取证等协作配合制度;转变纪律审查工作理念。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反腐败组织协调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创新;解决突出问题。四要严明纪律,打造能担当反腐重任的过硬队伍。强化自身建设;严肃协作纪律。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尹林生主持,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县委追逃追赃办公室成员和联络员;县纪委机关各室分管领导和室主任等参会。(蒋林)


                   
上一篇: 县纪委县监察局送鸡苗扶贫 帮困暖民心
下一篇: 我县实践运用“四种形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