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四举措推进“强纪律、守规矩”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6年11月18日  ‖  查看1557次  ‖  

近期以来,邦丙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乡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作为总的整治目标,认真开展好“强纪律,守规矩”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抓紧部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邦丙乡第一时间制定《邦丙乡开展“强纪律、守规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下发通知到各村委会、各站所,要求各部门及时与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签订责任书、开展提醒谈话。

二是强化领导,确保组织力量到位。为确保邦丙乡扎实开展好“强纪律、守规矩”专项整治工作,根据相关人员的责任分工,成立了邦丙乡“强纪律、守规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相关宣传、痕迹材料收集、督查、动员等工作。

三是广泛宣传,确保整治落实到位。乡纪委不仅在全乡各类会议上作动员、作宣传,也通过QQ群、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平台、飞信等渠道宣传信息至乡村各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手中。

四是讲求实效,确保督促检查到位。在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中,乡纪委开展好宣传动员工作的同时,每隔5天就收集各部门上报的责任书签订、谈话记录及开展情况,并加强督促检查,开展经常性督查指导,对整治工作中思想怠慢、不重视、不行动、不作为的村委会、站所进行批评改正。

截止目前,邦丙乡开展各类动员部署会7次,发送信息15条,签订责任书180份、提醒谈话记录表51份。(杨颖)

                   
上一篇: 大文乡积极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检查
下一篇: 大文乡积极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