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勐勐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6年11月25日  ‖  查看1525次  ‖  
    根据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双江自治县委第一巡察组11月24日正式进驻勐勐镇开展巡察工作,并于下午在该镇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勐勐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总支书记、主任,镇属各办、中心、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绍贤代表巡察组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不是执纪审查,遵循的是巡视工作的方针、巡察工作的定位是政治巡察,是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和其他党内法规办事,其政治标准是依规依纪,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巡察工作的意义在于践行“四种形态”推动挺纪在前,真正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在于把整改贯穿整个工作全过程,被巡察党组织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畅通基层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他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开展巡察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抓实抓好,做到聚焦发现问题不发散、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不懈怠、助力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打通群众直接反映问题的通道,补齐基层内监督的短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准确把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共同努力完成好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
    勐勐镇党委书主要负责人就该镇近三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对县委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认识作了表态,就如何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对全镇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勐勐镇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切实履行“两个主体责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李加芳)
                   
上一篇: 省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组到双江指导检查巡察工作
下一篇: 我县“六个明确”“ 六个保障”推动巡察工作开展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