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勐勐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6年12月14日  ‖  查看1620次  ‖  
点击看大图

1213,勐勐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总支书记、主任,教办、司法所、派出所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委考核组组长黄光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县委考核组副组长周燕代表考核组作了检查考核的动员讲话。会议分别听取勐勐镇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勐勐镇党委主要领导2016年度述廉述责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黄光富指出,2016年即将落下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由县委常委带队的,对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考核,是上级党委和纪委的要求,也是作为一级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一项措施,对于这次考核,大家要按照考核检查的要求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权力。

黄光富要求,要在强化党规党纪的学习中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要在规范党内生活中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要在履行好两个责任中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要在抓长抓细上久久为功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要在建强素质中抓好党风廉洁建设;要在加快发展、凝聚力量中抓好党风廉洁建设;2016年就要收官,等待我们的是明年脱贫出列的繁重任务,希望大家进一步总结经验,凝聚力量,以上率下,团结一心,提早谋划明年的工作,在今年取得很好成绩的基础上,确保明年再上一个台阶,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考核组依照民主测评、查阅文件材料、实地察看等相关程序对勐勐镇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李加芳)
                   
上一篇: 大文乡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 大文乡扎实开展民主评议机关和行业作风测评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