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三抓实”强化正风肃纪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3月31日  ‖  查看1637次  ‖  

为改进机关职工“庸、懒、散”等突出问题,增强党员、国家公职人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邦丙乡纪委坚持“挺纪在前”,狠抓作风整顿,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

抓实考勤制度。严格落实考勤制度,每个工作日指定专人负责对干部职工上下班情况进行严格考勤,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故迟到、早退、脱岗,请销假制度不落实等问题,实行每通报制度。同时,把考勤情况作为个人年度考核、评选先进和每月乡镇补贴发放的一项重要依据。

抓实廉政提醒。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股(站、室)负责人逐级廉政提醒,同时,每逢重大节假日,安排专人利用短信、微信工作群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政温馨提示,确保干部职工在每一个节假日都能收到温馨提醒和宣传教育,早打招呼、提前预防,促使干部职工筑牢廉政防线。

抓实随机督查。坚持由党政领导轮流带队,抓住时间节点,对节日期间及周末值班、节日后干部职工在岗在位、上班时间不务正业等情况进行督查,严格落实对“不在状态”的干部职工进行检讨或者提醒谈话,进一步解决机关工作人员形象不实、纪律不严、精神不振、为政不勤问题。(杨颖)

                   
上一篇: 大文乡“四个结合”加强对新一届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
下一篇: 勐库镇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参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