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勐勐镇狠抓“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4月13日  ‖  查看1545次  ‖  

为切实加大对“小金库”问题治理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县委“小金库”问题治理相关文件精神,勐勐镇采取多种措施,狠抓“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

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及时调整充实了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副组长,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及时召开由站所负责人参会的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双江自治县开展“小金库”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方案》(双办发2017〕36号)文件精神,要求各站所对照工作任务,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自查自纠,签订承诺书勐勐镇12个站所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目前尚未发现违规违纪私设“小金库”现象。为防范和杜绝“小金库”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中心、所负责人共22人签订了防范和杜绝“小金库”承诺书。

通过“小金库”清理整治工作,进一步严肃了财经纪律,加强了法制教育,规范了财务管理(李加芳)


                   
上一篇: 勐库镇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参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篇: 勐勐镇三项措施扎实开展监督平台录入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