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八面廉风
省纪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6月17日  ‖  查看1522次  ‖  
点击看大图

  6月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应邀到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讲活动。此举,是省纪委省监察厅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委厅机关、省委巡视机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孙青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瑞才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就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理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宣讲站位高、视野广,为委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课。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增强纪检监察本领、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器。这次宣讲对于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上,孙青友强调,省纪委省监察厅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形成与所处领导岗位相称的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工作能力。要践行“四个合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着力在“学”和“做”上拓展深化,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孙青友指出,要抓实基层党建提升年,推动委厅机关党的建设走前头、作表率。要在落实责任、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四个方面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坚持学思践悟,努力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体现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体现到履职尽责上。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实现中国梦的云南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雨)

                   
上一篇: 省纪委召开执纪审查工作座谈会强调 始终以正风反腐的担当诠释忠诚
下一篇: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谈作风建设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