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筑牢纪律防线 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6月21日  ‖  查看1982次  ‖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邦丙乡纪委重申纪律,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抓好日常廉政教育。乡纪委及时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再次学习“八项规定”“六严禁六不准”等相关文件要求,增强全乡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党风、党纪意识,确保铁的纪律入脑入心。

发送廉政提醒短信。通过发送廉政短信送祝福,让党风廉政教育渗透到全乡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中,教育提醒大家任何时候切记廉政自律,警钟长鸣。

制定专项监督检查方案。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一是日常工作纪律情况。针对工作期间可能出现的“迟到”“早退”进行到岗情况专项检查,不定时对各站所的工作纪律进行抽查;二是周末值班情况。着重检查周末乡机关值班情况,对无故脱岗、离岗人员一律进行严肃处理并通报。(李太文)

                   
上一篇: 勐勐镇召开严厉整治“村霸”及慵懒滑贪“四类村官”专题会议
下一篇: 邦丙乡多举措强化党务村务公开 架起干群“连心桥”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