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勐勐镇强化纪律要求 助推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7月13日  ‖  查看1740次  ‖  

近日,勐勐镇下发《关于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强化纪律要求的通知》,用铁的纪律助推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村“三委”干部及挂钩部门抽调的工作人员为纪律要求的对象。镇挂钩村(社区)班子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带头抓,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责任,确保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强化纪律,凝聚合力。要求工作期间所有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严禁工作日午间和执行公务期间饮酒,不准赌酒斗酒、酒后驾车、酗酒滋事;严禁赌博,不准在公共场所参与带有财物输赢的赌博活动;严禁作风霸道,不准刁难群众;严禁擅离职守,不准请霸王假。要在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以工作大局为重,明确工作目标、内容、程序,熟悉相关业务要求,按质按量、如期完成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强化监督,严肃问责。镇纪委、镇督查室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对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期间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信箱,认真受理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的举报监督,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查快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李加芳)

                   
上一篇: 邦丙乡多举措强化党务村务公开 架起干群“连心桥”
下一篇: 忙糯乡加强“谢师宴”“升学宴”管理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