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我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市纪委半年工作总结视频会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8月02日  ‖  查看1425次  ‖  

8月1日, 我县在县民政局会议室收听收看市纪委半年工作总结视频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汇报会和陆俊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对全市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和省委、省纪委、市委部署,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守规矩,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处理问题,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和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对全局工作的学习和把握要用心去学,用心去做,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特别是对本地本部门政治生态的情况和问题、纪检监察工作的现状、措施等,都要了然于胸、清清楚楚,绝不能心中没有底数,通过学习教育来推动工作开展,以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坚决完成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全力配合省委第六巡视组开展好巡视工作,把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正风肃纪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日常监督执纪,强化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加强纪检规范化管理建设。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董万生在双江分会场作讲话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二要切实协助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四要对标对表补短板;五要加大创新工作;六要讲纪律守规矩抓落实。

县纪委监察局全体领导干部,县委巡察办主任,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会议。(蒋林)

                   
上一篇: 董万生深入勐勐镇调研
下一篇: 我县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及贫困对象动态管理督查检查指导工作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