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我县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8月09日  ‖  查看1715次  ‖  
点击看大图

8月8日,双江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双江县2016年巡察工作,对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就巡察工作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高度,扎实开展好巡察监督。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为统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挥政治“显微镜”、政治“探照灯”作用。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将派出3个巡察组,巡察3个单位其中沙河乡巡察时间为20,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巡察时间15,各巡查组将于810日开始进驻。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强化巡察队伍建设、组织保障和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巡察政治效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巡察组要担负直接责任,被巡察党组织要担负整改责任,有关单位要担负配合支持责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巡察纪律,要强化管理责任,严格请示报告,牢牢守住底线,坚决做到“四个决不允许”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巡察铁军,坚持巡察干部队伍与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干部队伍建设“一盘棋”谋划,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对巡视干部的“五个”条件和相关要求选优配强巡察干部。

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县纪委监察局相关委室负责人,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审计局、县信访局相关领导,六乡(镇)两农场纪委书记,被县委抽调参加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巡察组全体人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俸建萍)

                   
上一篇: 我县认真研究整改中央巡视云南“回头看”、 省委巡视临沧反馈问题
下一篇: 我县3个县委巡察组全部进驻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