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检查组到双江县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随机抽查工作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08月29日  ‖  查看1928次  ‖  
点击看大图

        8月28日,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第六检查组组长张红伟一行到我县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随机抽查工作。对勐勐镇忙建村、那布社区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走访后,检查组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工作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魏江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董万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泰平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董万生主持会议。

      会上,张红伟指出,双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领导担当意识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全县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监督执纪工作到位,切实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张红伟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地推动扶贫政策落实,要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的同时,切实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千方百计兑现政府帮扶承诺;二要强化产业扶持,让产业成为群众脱贫的基础;三要注重督查检查问题整改的实效,对脱贫攻坚的监督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跟踪督促,及时推进整改;四要抓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的后续工作。

       魏江腾、董万生分别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全县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履行职责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汇报发言。(蒋林)

                   
上一篇: 我县四项机制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下一篇: 我县启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暨五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专项检查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