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双江: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清风正气塑双江”廉政书画展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10月17日  ‖  查看1586次  ‖  
点击看大图

水墨丹青展华章,坚定信仰跟党走。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近日,双江县纪委在县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廉政书画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清风正气塑双江”廉政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广泛从党员干部、书画爱好者、普通群众等各类群体中征集书画作品,通过举办书画作品展这种具有中国文化传统、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陶冶党员干部情操,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政勤政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形成“崇廉尚洁、反腐倡廉”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据了解,本次共展出书画作品121幅、廉政警示展板4块,参展作者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80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有浑厚华滋、气势磅礴的山水画,有苍劲有力、惟妙惟肖的花鸟画,亦有笔走龙蛇、铁画银钩的书法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性和时代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蒋林)

 

                   
上一篇: 全县党员干部掀起收看《巡视利剑》热潮
下一篇: 县纪委监察局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