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邦丙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7年10月30日  ‖  查看1708次  ‖  

在党的十九大期间,邦丙乡纪委在全乡范围内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督查。

充分利用会议、短信、微信平台加大宣传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的相关事宜,及时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从严规范言行,守住纪律底线。

乡纪委按照监督检查的内容,对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自检自查,着力发现问题、督促整改问题、从严处理问题。

乡纪委对2017年以来上级单位移交和本单位收到的反映单位和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举报线索进行认真排查,确保问题线索不遗漏。

持续加大重要节庆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力度,重点针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拓宽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形成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常态化。通过认真开展督查检查,在十九大期间,邦丙乡未发生作风方面违规违纪问题。(李太文

                   
上一篇: 勐勐镇“五举措”开展新一轮“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助力全镇脱贫攻坚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