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我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纪委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1月12日  ‖  查看1961次  ‖  
点击看大图

111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站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第一时间学习中纪委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董万生说:“‘老虎’要露头就打,‘苍蝇’乱飞也要拍,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发挥表率作用,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推动依规问责成为常态,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推进党风政风民风好转,持续保护党员干部健康成长,持续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积极探索新的监督方式,加强对监督者的监督,推动纪检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县纪委副书记唐金昌说。

县纪委办公室主任秦小平说:“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更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大局下工作,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执行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勇于担当,实事求是,履职尽责,增强本领,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者,要全面、科学、系统、准确领会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以更严、更细、更深、更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县纪委宣传部部长蒋林结合本职工作说到。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将中纪委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学习,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更好地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确保正风肃纪持续向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新面貌,取得新成绩,为双江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蒋林)

                   
上一篇: 县纪委“四结合”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下一篇: 我县2017年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遍地开花”廉洁文化气息沁人心脾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