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文乡加强2018年春节纪律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2月05日  ‖  查看1632次  ‖  

春节将至,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大文乡多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大文乡纪委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做到“十个严禁”。

乡纪委经常性发送廉政格言短信,利用政府网站、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及时提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出现任何形式的“节日腐败”。

乡纪委成立专项检查组,通过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形式加强监督检查,重点督查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在节日期间有无 “四风”和腐败问题苗头出现,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胡有香)



                   
上一篇: 沙河乡采取“六举措”提升村监委执纪能力水平
下一篇: 勐库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