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县纪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辣味足”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2月26日  ‖  查看1786次  ‖  

2月23日,县纪委召开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央规定的六个方面和省委第六巡视组对临沧市开展巡视的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县纪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成员发现问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董万生主持。县纪委常委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县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通报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董万生代表县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会议还讨论研究《县纪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不护短,敢于向自己开刀,激发了内生动力。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时,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放下包袱、打消顾虑,动真碰硬、敢于交锋,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从严要求,全面加强县纪委常委班子建设。

    “动真碰硬找问题和症结,关键也要下猛药红脸出汗,刮毒疗伤,这样才能药到病除。所以,每个人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董万生强调。( 郭文清)

                   
上一篇: 我县坚持不懈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下一篇: 县纪委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