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勐库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8年03月06日  ‖  查看1914次  ‖  



3月2日,勐库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镇干部职工,镇纪委委员,镇属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镇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和镇属各机关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40份,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

(签订责任书)

会议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判断;要准确把握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层层设置防线,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落实,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为奋力开创勐库跨越式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认真谋划,扎实推进,确保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双促进、双丰收。李华燕)


                   
上一篇: 大文乡加强2018年春节纪律作风建设
下一篇: 勐库:真抓实干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