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县纪委“四招”确保廉洁过节
信息来源:双江县纪委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稿时间:2015年04月03日  ‖  查看1582次  ‖  

清明节、泼水节、五一节临近,为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双江自治县纪委积极采取“一早二明三严四通”四招措施,确保全县领导干部廉洁过节。

    一“早”,及早预防。县纪委通过手机发送“廉洁短信”、电视台播放公告、在官方网站发通知,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警示、早预防,督促广大领导干部主动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远离不廉行为。同时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

二“明”,明确纪律。县纪委及时下发《关于清明、“五一”节期间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省、市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坚决刹住节日期间公款请客送礼、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提醒领导干部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教育约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歪风邪气。

三“严”,严格督查。县纪委专门成立督查组,加强对节日期间各单位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着重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受红包、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坚决杜绝各种不廉洁行为发生。发现顶风违纪者,一律严肃查处。

四“通”,畅通渠道。节日期间,县纪委设立了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并保持24小时畅通,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及时受理节日期间群众对各种不廉洁行为的举报,确保信访举报渠道畅通。

                   
上一篇: 双江县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县纪委县监察局多种形式开展正反两方面典型学习
    返回顶部↑

云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中国共产党双江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双江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双江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举报:0883-12388  邮箱:sjjwbgs@126.com  
 滇公网安备:53092502000107号  备案号:滇ICP备14004912号  技术支持:临沧腾毅科技